皇室战争卡牌搭配

 找回密碼
 點這里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掃一掃,訪問微社區

查看: 4513|回復: 74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收起左側

皇室战争开箱辅助: [煙臺城事] 你們家水閥壞了都是誰修?

  [復制鏈接]
     

馬上注冊,結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讓你輕松玩轉社區。

皇室战争卡牌搭配 www.qwkpk.icu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點這里注冊

x
本帖最后由 無有用 于 2019-5-27 09:07 編輯

我們家是婆娘負責,你們家水閥壞了都是誰修?
我們家是婆娘負責干男人的活兒,我只負責遞扳手。她常感慨:“你娶了一個男人!”
我動手能力差,男人該會的家務活多不會,不該會的瞎會。但凡有點技術含量的家務勞動,我都是找人來做,為此經常被人詬病。
不是我不想去做,我是天生手不分叉的那種,做了反而更錯,凈添亂,常挨呲,還不如不做。有時候被人家哇哇,我就忍著,不說話,至多嘿嘿嘿的傻笑。誰讓咱技不如人呢。
這家庭的事兒就是這樣,你得學會妥協,學會忍讓,該閉氣的時候就要閉氣。不惹閑氣。


     
沙發
發表于 2019-5-27 05:24 煙臺論壇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男人會做飯 就夠了 剩下的 交給女人好啦…… 重返母性社會……
     
板凳
 樓主| 發表于 2019-5-27 05:24 煙臺論壇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文是自己寫的,圖是載自網絡,有些事就沒法那么匹配。
地板
發表于 2019-5-27 05:25 煙臺論壇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復古憂藍 發表于 2019-5-27 05:24
男人會做飯 就夠了 剩下的 交給女人好啦…… 重返母性社會……

你真早啊 哥
     
5
 樓主| 發表于 2019-5-27 05:25 煙臺論壇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復古憂藍 發表于 2019-5-27 05:24
男人會做飯 就夠了 剩下的 交給女人好啦…… 重返母性社會……

哈,小暖心你真早!
     
6
發表于 2019-5-27 05:26 煙臺論壇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無有用 發表于 2019-5-27 05:25
哈,小暖心你真早!

被風叫醒了 外面風好大 出去會不會被刮飛了……
     
7
 樓主| 發表于 2019-5-27 05:27 煙臺論壇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這文怎么這么亂??!一頭霧水我動了什么機關了?
     
8
發表于 2019-5-27 05:27 煙臺論壇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
早上好啊 妹子 我還在懶床 過一小會起……
9
發表于 2019-5-27 05:28 煙臺論壇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復古憂藍 發表于 2019-5-27 05:27
早上好啊 妹子 我還在懶床 過一小會起……

嗯嗯我也是習慣了  天天醒的挺早
     
10
 樓主| 發表于 2019-5-27 05:28 煙臺論壇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復古憂藍 發表于 2019-5-27 05:26
被風叫醒了 外面風好大 出去會不會被刮飛了……

一會兒我出去看看
     
11
發表于 2019-5-27 05:29 煙臺論壇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無有用 發表于 2019-5-27 05:28
一會兒我出去看看

出行小心點啊…… 風太大了……呼呼呼呼的 嚇人……
     
12
發表于 2019-5-27 05:30 煙臺論壇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女神不是我 發表于 2019-5-27 05:28
嗯嗯我也是習慣了  天天醒的挺早

寶媽辛苦了……
13
發表于 2019-5-27 05:30 煙臺論壇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無有用 發表于 2019-5-27 05:27
這文怎么這么亂??!一頭霧水我動了什么機關了?

是啊 重復了一段  是夸嫂子厲害吧  
     
14
 樓主| 發表于 2019-5-27 05:30 煙臺論壇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女神不是我 發表于 2019-5-27 05:28
嗯嗯我也是習慣了  天天醒的挺早

晚上也要早點睡,11點前必須睡,否則影響身體健康的
15
發表于 2019-5-27 05:31 煙臺論壇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無有用 發表于 2019-5-27 05:30
晚上也要早點睡,11點前必須睡,否則影響身體健康的

好的謝謝你啊 好朋友  
     
16
 樓主| 發表于 2019-5-27 05:32 煙臺論壇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女神不是我 發表于 2019-5-27 05:30
是啊 重復了一段  是夸嫂子厲害吧

可能是我修改的時候復制哪里了。
     
17
 樓主| 發表于 2019-5-27 05:34 煙臺論壇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復古憂藍 發表于 2019-5-27 05:29
出行小心點啊…… 風太大了……呼呼呼呼的 嚇人……

不怕了,謝謝暖心,你真貼心,我要出去跑步
     
18
發表于 2019-5-27 05:56 煙臺論壇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無有用 發表于 2019-5-27 05:34
不怕了,謝謝暖心,你真貼心,我要出去跑步

嗯嗯 我也馬上出發……
19
發表于 2019-5-27 06:04 煙臺論壇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我們家是我負責找人干,另一個拿錢。
     
20
發表于 2019-5-27 06:09 | 只看該作者
當初買個好的,不壞就不用經常修了.........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點這里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社區地圖 | 刪帖幫助 | 手機版

煙臺論壇-煙臺社區 魯ICP備05034347號 魯公網安備 37060202000105號

免責聲明:本網頁提供的文字圖片及視頻等信息都由網友產生,本網站僅提供存儲服務,如有侵犯您的知識產權,請及時與我們聯系,我們將第一時間處理。

快速回復 皇室战争卡牌搭配 返回列表